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LM最新资讯  > 正文

LangFuse:为LLM应用设计的开源可观察性和分析解决方案

2023-08-31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LangFuse 是一种专门为低延迟消息(LLM)应用设计的开源可观察性和分析解决方案。它的主要用途是用于生产环境,但也有一些用户在本地开发 LLM 应用时使用。

LangFuse 的主要目标是提供实时的、深入的、可操作的见解,以帮助开发者和运维团队监控和优化他们的应用。这个解决方案能够有效识别和诊断可能影响应用性能的问题,使团队能够更快地响应和解决这些问题。无论是在本地开发环境还是在生产环境,LangFuse 都能提供有价值的洞察,使得管理 LLM 应用变得更加容易。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angfuse/langfuse?utm_source=talkingdev.uwl.me

Langfuse致力于构建于LLM之上的应用。最近出现了许多新的抽象和最佳实践,例如agent、链式prompt、基于嵌入的检索、LLM访问REPL和API等。这使应用更加强大,但也使开发者难以完全预测变更如何影响应用的质量、成本和整体延迟。因此Langfuse有助于监控和调试这些应用。

主要功能:

  • Langfuse提供了管理界面来探索引入的数据。

  • 可视化跟踪LLM应用执行的嵌套视图;沿trace提供关于延迟、成本、评分的详细信息

  • 按用户反馈对执行trace进行分段,例如识别生产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