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两款降噪耳机发布:真我Buds Air5首销299元,真我Buds T300首销199元

2023-08-28 17: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8 月 28 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召开「越级而上」五周年演讲暨真我GT5 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安卓性能之 王真我GT5,并同步带来主打降噪越级的真我Buds Air5 以及主打续航越级的真我Buds T300。

真我Buds Air5:50dB深海降噪2.0,行业比较强主动降噪

真我Buds Air5 拥有鲸蓝和云白两款配色,采用经典的鹅卵石造型,手感更加圆润舒适。相比上一代产品,真我Buds Air5 在五大维度实现了全面升级。

真我Buds Air5 主打降噪越级,是目前行业比较强50dB主动降噪耳机,颠覆千元级旗舰降噪。真我Buds Air5 采用自研的深海降噪2. 0 技术,单耳分别搭载两颗高信噪比降噪麦克风,双混合降噪麦克风设计,搭配算力超高的六核心降噪芯片,实现最 高50dB降噪深度。办公室键盘敲击声或街道嘈杂环境声都能轻松过滤,提供安静的音乐聆听环境。对于噪音70dB的地铁通勤轰鸣,最 高能将噪音降至 20 分贝,声音甚至比有人在耳边窃窃私语还小。

真我Buds Air5 还支持4000Hz超宽频降噪,能够覆盖更多的噪声类别,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降噪需求。同时真我Buds Air5 升级六麦AI深度通话降噪,融合两个单耳三麦克风的信号特点,可以精 准地拾取并放大增强人声,配合AI算法和物理抗风噪设计,过滤生活中的环境噪音,提升通话清晰度。

音质方面,真我Buds Air5 配备12.4mm镀钛动圈单元,带来更饱满低频,广阔声场和清澈人声。搭配动态低频增强与杜比全景声,真实还原游戏战场及声乐现场。

真我Buds Air5 还是真我GT5 的电竞“比较强辅助”,基于蓝牙低延迟双传技术,游戏模式下延迟低至45ms,双耳同时传输声音,音画同步游戏酣畅淋漓。在用户也非常关注的续航方面,真我Buds Air5 可以实现长达 38 小时的综合续航,单次充满耳机可提供 7 小时音乐播放和 4 小时通话。没电时充电 10 分钟,就能获得 7 小时续航,轻松保证一天使用。

真我Buds T300:40小时续航越级,自由享降噪

真我Buds T300 是续航比较强的入门降噪耳机,可实现长达 40 小时综合续航,较上一代提升42%,耳机单次充满提供 8 小时音乐播放和 4 小时通话,满足用户周充需求。真我Buds T300 同样支持闪充技术,耳机盒与耳机同步闪充 10 分钟,可播放音乐 7 小时;耳机入盒充电 10 分钟,可播放音乐 4 小时。

降噪方面,真我Buds T300 提供最 高30dB主动降噪和四麦深度通话降噪,嘈杂环境下也能带来安静聆听空间和清晰语音通话效果。音质方面,真我Buds T300 搭载12.4mm镀钛动圈,声场广阔,带来饱满低音、清澈中高音,音乐体验如临现场,还支持3D空间音效,让用户可以随时开启影院级环绕声体验。

真我Buds Air5 在降噪、延迟、音质、续航、通话等五大维度全面升级,售价为 299 元,搭配真我GT5 组合购买立减 30 元,仅需 269 元。真我Buds T300 售价为 199 元,搭配真我GT5 组合购买立减 20 元,仅需 179 元。两款耳机将在 8 月 28 日 18 点 30 分开启预售, 9 月 4 日 10 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真我(realme)Buds Air5 Pro 真无线蓝牙耳机 50dB主动降噪长续航金标认证 日出之城 通用苹果安卓小米手机京东自营¥449去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