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将于今年11月主办首届国际人工智能安全峰会

2023-08-25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11月初,英国将举办首届人工智能安全峰会,汇集公司、政府和研究人员讨论AI安全

2. 活动旨在通过国际合作将AI风险降至最低

3. Deepmind公司强调国际合作对制定AI安全使用和部署共同方法的重要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英国政府宣布,首届国际人工智能安全峰会将于11月1日至2日在白金汉郡布莱切利公园举行。届时,主要公司、政府代表和领先研究人员将一起讨论人工智能安全的未来,探索通过国际合作将AI风险降至最低的可能性。

AI机器人上班

英国政府表示,基础人工智能地面模型有很大潜力推动经济增长、加速科学发展并带来社会效益。但同时也必须注意AI潜在的风险,通过国际合作建立共同的AI安全使用和部署方法。

伦敦Deepmind公司强调本次峰会对国际合作的重要性。他们认为这是确保AI系统得到负责任地构建和部署的一个关键国际合作时刻。科学、创新与技术部部长也表示,为了充分利用AI的巨大机遇,必须控制其风险,确保AI在未来几年中得到安全发展。

本次峰会将建立在现有的AI安全举措基础上,尤其强调OECD、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欧洲理事会、联合国等国际组织、标准制定组织以及最近通过的G7广岛AI进程等倡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