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聊天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aih开源 允许用户在终端与不同AI聊天机器人对话

2023-08-22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近期,GitHub 存储库上一项被称为 “aih” 的新项目备受行业关注。这个产品的主要功能是允许用户在终端与 AI 聊天机器人对话,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Databingo/aih

对于开发者来说,这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可以实时获取 AI 聊天机器人反馈。随着 AI 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预见,这个产品在未来可能引领一种全新的交互潮流。

核心功能:

  • 支持多种人工智能模型:aih 支持与 Bard、Claude2、Llama2等多个人工智能模型进行对话,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模型进行交互。

  • 多行输入模式:aih 提供了多行输入模式,用户可以一次性输入多行对话内容,以便更方便地进行复杂的对话交流。

  • 历史记录和滚动功能:aih 会将对话的历史记录保存在本地文件中,并提供滚动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查看之前的对话内容。

  • 方便的命令操作:aih 提供了一系列方便的命令操作,如清除屏幕、查看历史记录、滚动屏幕等,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命令来管理对话过程。

  • 全局剪贴板支持:aih 会自动将回答保存在系统剪贴板中,方便用户进行粘贴操作,避免了手动复制的麻烦。

  • 全面支持多平台:aih 支持在 Mac、Linux 和 Windows 等多个操作系统上运行,用户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平台上使用该工具进行对话交流。

总结: aih 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终端工具,可以让用户方便地与多个人工智能模型进行对话交流。它支持多种模型选择,提供多行输入模式和滚动功能,并具有方便的命令操作和全局剪贴板支持。无论是开发者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通过 aih 在终端中与人工智能模型进行交互,并获取即时的回答和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