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公司“Kneron耐能”推出 AI芯片KL730 可驱动轻量级 GPT

2023-08-16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AI公司“Kneron耐能”推出了最新款的 AI 芯片 KL730,该芯片具备较高的能效和安全性能,能够驱动轻量级的 GPT 解决方案。

相比于以往的芯片,KL730在能效方面提升了3到4倍,为人工智能模型落地解决了最大的瓶颈之一:能源成本。

该芯片支持多种数字信号的接入,可应用于边缘服务器、智能家居和汽车辅助驾驶系统等领域。

微信截图_20230816090331.png

KL730芯片具有每秒0.35-4tera 的有效计算能力,支持最先进的轻量级 GPT 大语言模型。

据悉,耐能公司长期致力于边缘 AI 的研发,并已获得多项行业认可和奖项。KL730芯片不久将提供样品给设备制造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