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公布Redmi K60版新大招:率先支持PPP北斗高精度定位

2023-08-13 1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宣布,Redmi K60至尊版率先支持国产PPP北斗高精度定位,定位能力大幅提升。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个功能在一二线CBD做步行导航还是很有用的。

相信开车的朋友可能有过这样的经历:跟着手机导航开车,快到路口了才提示左转或者右转,因来不及变道而错过了当前路口,导致又多绕了好几公里。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是手机目前的定位精度不高,普遍在5到10米左右,而要实现精准的车道级导航,往往需要到1米上下精度。

Redmi K60至尊版支持PPP北斗高精度定位,这项技术的核心是多个基准站组成的基准站网络。基准站网络不断运行,从而产生高精度卫星时钟和轨道矫正信号。

客户端可以利用卫星信号或者互联网得到PPP数据,从而实现分米级的定位。而且在服务范围内的任何一个点都可以提供高精度服务,不会受到基站距离、差分数据完整性和质量等因素的限制。

该机将于8月14日登场。

卢伟冰公布Redmi K60至尊版新大招:率先支持PPP北斗高精度定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