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内外屏都能安心用一天!小米MIX Fold 3内置三颗澎湃芯片

2023-08-10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官方在预热中宣布,小米MIX Fold3内置了两颗超高能量密度的澎湃电池。

同时还内置了三颗小米澎湃芯片,组建电池管理系统。

得益于此,小米MIX Fold3即便在2K高刷大屏下也能获得优秀的续航体验,内屏、外屏DOU续航模型均达到1.34天。

这就意味着,小米MIX Fold3不论是使用内外屏,都能完全安心的续航一整天,不用再为了省电主力使用外屏了。

至于三颗澎湃芯片应该对应的是澎湃P2、澎湃G1*2(一块电池一颗)。

内外屏都能安心用一天!小米MIX Fold 3内置三颗澎湃芯片

此前小米13Ultra就同时搭载了这两款芯片,实现了超长的续航能力。

其中澎湃G1拥有电池健康、精准预测、续航提升三大功能,借鉴了电动车最核心技术之一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可毫秒级实时监控电池安全、并实现行业最精准的电池续航预测,还能有效提升手机续航能力。

而澎湃P2则是快充芯片,在直板机上能实现双电芯200W级别功率,在折叠屏上可能无法实现百瓦充电,但应该还是会比友商的充电规格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