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 Bing Chat Enterprise 计划于 9 月份添加到 Microsoft 365 订阅中

2023-08-10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消息:几周前,微软宣布推出了 Bing Chat Enterprise,这是一款专为企业和组织使用的 Bing Chat 聊天机器人 AI 的新版本。本周,该公司透露将在 9 月初将 Bing Chat Enterprise 计划添加到其 Microsoft 365 订阅中。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据 Petri 报道,微软通过私人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上的消息宣布了这个时间框架。目前,该聊天机器人正在公开预览中。管理中心的消息称,Bing Chat Enterprise 将在 8 月底默认启用。管理员可以选择不默认启用 Bing Chat Enterprise

公开预览目前可供 Microsoft 365 E3、E5、Business Standard 和 Business Premium 服务的订户使用。该公司还计划以每用户每月 5 美元的价格销售单独访问 Bing Chat Enterprise。

Bing Chat Enterprise 最重要的特点是其针对商业使用而进行的安全性和隐私更新。微软在 7 月份发布的声明中表示:

通过 Bing Chat Enterprise 保护用户和企业数据,并确保其不会泄漏到组织外部。输入和输出都得到了保护。聊天数据不会被保存,并且微软没有查看权限——这意味着没有人能够查看您的数据。此外,您的数据也不会被用于训练模型。

微软本周还庆祝了 Bing Chat 首次公开发布的六个月的纪念日。自那时以来,微软一直在不断为 Bing Chat 增加功能,包括 AI 艺术生成器 Bing Image Creator视觉搜索功能等

微软还测试了对第三方桌面和移动浏览器(如 Chrome)的 Bing Chat 支持,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所有 Bing Chat 用户添加对这些浏览器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