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图片处理工具Object Remover 可快速去除照片中不需要的元素

2023-08-09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Object Remover是一款强大的图片处理工具,通过移除照片中的不需要的元素,能够迅速优化照片质量,让您的照片更加干净、聚焦和有质感。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objectremover.com/

无论是人物、物品、垃圾桶、建筑、小物件、奇怪的光斑、线条、人脸瑕疵、文字、水印还是Logo等等,在用户选定的元素中,Object Remover都能够自动进行移除处理。移除过程完全自动化,不需要繁琐的参数设置,仅需几秒钟即可完成任务。所返回的结果无需压缩,不带水印,用户可免费下载。

操作步骤:

  1. 用户访问Object Remover的官方网站。

  2.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上传至平台。

  3. 使用内置的画刷工具,选中需要移除的物体,如人物或车辆等,确保涵盖了物体的所有区域。

  4. 点击“Erase”开始一键移除。该过程的时长会根据照片的大小而有所不同,可能需要几秒钟或几十秒钟。

  5. 在当前窗口中预览移除的结果,如果满意,点击“Download”下载处理后的图像。

核心功能:

  • 快速去除物体:使用 AI 技术,只需简单的几个点击,即可快速去除照片中的不需要元素,无需复杂的技术操作。

  • 高质量的处理结果:采用先进的算法分析图像并移除不需要的元素,在移除物体的过程中,不会损坏背景图像,真正做到无痕移除。

  • 友好的用户界面:Object Remover 拥有简洁易用的用户界面,无需任何技术技能即可轻松操作,操作过程简单明了。

  • AI 驱动:利用强大的 AI 算法,Object Remover 帮助您实现完美的处理结果,保证快速处理速度、准确的编辑结果和流畅的用户体验。

  • 预览结果:在下载之前,您可以在线查看最终处理结果,确保输出图像的质量符合您的期望和需求。

  • 无水印:即使是免费用户,也不会在导出文件中添加水印,输出图像足够好,可以直接分享或编辑。原始照片的尺寸和质量不会被改变或压缩。

  • 用户上传的照片在处理后的24小时内将被完全删除。

  • 100%免费使用,无需注册和订阅,随时随地使用。

产品缺点:

  • 对于一些较为复杂的图像或者背景颜色与待移除物品颜色非常接近的情况下,移除效果可能不尽如人意,可能需要多次尝试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 目前仅支持单次处理单张照片,无法实现批量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