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国近十城地标点亮,芝华仕头等舱818全民升舱火爆来袭

2023-07-27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出现在全国近十城地标的建筑物上,属于国货优质家居品牌的高光时刻随之开启。全国各城联动,C位地标点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西安、长春、天津等热门城市全部到齐,浩大声势引人注目。

绚丽的灯光秀表演、创意的设计,再加上暖心福利,芝华仕头等舱此次全国各地联动地标灯光秀不仅扩大了品牌知名度,也进一步增强了品牌的可信任度及声望。

彰显龙头品牌底蕴,带领全民为家升舱

作为全球功能沙发知名品牌,芝华仕头等舱一直以高度重视消费者体验著称, 31 年来始终以解决消费者家居生活痛点为使命,专注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生活,连续 5 年位居全球销量TOP1,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超过50%,线下门店超过 8000 家,并且以每年 1000 家的速度快速拓展,在电商领域,芝华仕头等舱同样位居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家居类目前列。

“ 818 全民升舱”是芝华仕头等舱打造的一年一度家居行业盛大的营销活动,并作为固定IP性的品牌活动一直沿用,也是一场芝华仕头等舱回馈消费者的重大活动。据悉,今年芝华仕头等舱 818 全民升舱日将从 7 月 1 日持续至 8 月 18 日,以“把头等舱带回家躺沙发”为主题,携旗下客餐厅、卧室的全系列明星爆品全阵容出击,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舒适家居的饕餮盛宴。

多重优惠赋能,全民畅享头等舱品质

芝华仕头等舱“ 818 全民升舱”每年都能够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惊喜。今年更是在优惠力度上进行再升级——推出以百元升舱权益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以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到舒适无比的头等舱生活。

芝华仕头等舱所推出的百元权益卡福利包含三重优惠力度以前没有的权益,第 一重权益为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 100 元权益卡即可获得由轻奢工艺布袋 1 个+东北大米 2 袋(5Kg/袋)+白皮书 1 本组成的豪华大礼包一份;第二重权益为 8 月 12 至 8 月 18 日芝华仕头等舱全国门店每天限量抢购升舱特价沙发限量发售,如布艺曲尺四件仅 2999 元、3+ 1 组合 3999 元,皮艺曲尺四件 4999 元 、3+ 1 组合 5999 元等;第三重权益为 7 月 1 日至 8 月 18 日期间,消费者购买正价产品可享受 100 元最 高可抵 5000 元的钜惠价格。

此次芝华仕头等舱 818 全民升舱日为消费者带来比较罕见的活动钜惠,以重重惊喜燃爆818,让消费者以最亲民的价格尊享芝华仕头等舱的家居生活!目前,芝华仕头等舱“ 818 全民升舱”主题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全国各大门店都有比较优秀惊喜呈现,广大消费者快趁此机会尽情焕新家居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