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OPPO推出“卡路里减糖计划”捐步公益活动,助力“糖宝”甜蜜减负

2023-07-26 15: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OPPO联合硅基仿生和腾讯公益共同发起“卡路里减糖计划”公益活动,号召大家通过捐赠运动步数的趣味方式为 1 型糖尿病儿童捐献OPPO手表和硅基动态血糖仪。作为国内代表性科技企业之一,OPPO联手硅基仿生共建血糖监测方案,让智能终端造福广大糖尿病患者。

据悉, 1 型糖尿病好发于儿童,发病高峰往往在10- 14 岁,而中国青少年儿童 1 型糖尿病患者人数在全球排名第四。对于这个年纪的患儿来说,每天4- 6 次手指取血监测、漫长繁琐的饮食控制以及胰岛素注射,无疑会对他们的健康成长造成巨大影响。

OPPO积极号召全社会关注与支持糖尿病患者。在本次发起的“卡路里减糖计划”公益活动中,大家可以通过捐赠运动步数或运动能量的方式,向 20 名 1 型糖尿病儿童捐献OPPO Watch SE和硅基动态血糖仪,帮助糖尿病患儿更好地管理血糖,享受童年快乐。

OPPO作为智能穿戴健康领域的行业标杆,早年便与硅基仿生开启深度合作,力求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血糖监测问题。目前,硅基动态血糖监测系统已经接入OPPO手表产品,并且OPPO团队针对产品蓝牙传输、应用能耗以及后台保活做了深度优化,提升连接稳定性保证血糖数据及时传输到手表。

通过佩戴OPPO手表监测血糖,“小糖宝”们不必反复扎针采血,大幅减轻身体和心理的负担,家长也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查看孩子血糖的情况。目前,已经有将近 20000 个糖尿病家庭通过OPPO手表绑定CGM设备的方式实现了血糖实时监测和远程管理。

OPPO与硅基仿生的联合探索,是OPPO在健康生态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和尝试,也是OPPO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深度支持健康事业的体现。未来,OPPO将持续探索跨界健康的道路,用科技和爱心帮助更多用户找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健康的幸福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