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CarLink车管家功能新增特斯拉支持

2023-10-03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 CarLink迎来了14.0.16版本更新。在此更新中,车管家功能新增了对特斯拉车型的支持。同时,车管家在部分车企新增了在车辆充电时显示剩余充电时间的功能,从而优化了用户的充电体验。此外,车管家还进行了优化,使得理想车辆在一些场景下连接车辆的速度得到了提升。同时,该版本也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据了解,OPPO CarLink提供车管家和蓝牙车钥匙服务。其中,车管家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远程控制车辆,如空调、车窗、鸣笛寻车等功能。而蓝牙车钥匙功能则基于蓝牙技术,无需拿出手机即可在靠近车辆时自动完成车辆解锁,让用户的出行更加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OPPO数字车钥匙功能自去年4月起已适配特斯拉Model 3与Y车型。用户只需完成设置,靠近车辆即可自动解锁。此次更新则是对特斯拉车型的进一步适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款蜂窝连接功能OPPO Pad Neo通过认证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OPPO于2022年2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并在之后发布了OPPOPadAir和OPPOPad2两款产品。预计OPPOPadNeo可能成为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并被定位在OPPOPad2之下。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OPPO Find N3真机谍照曝光:新增拨动式静音按键

    网络上出现一组据称是一加Open真机的谍照,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对应的国内版机型正是OPPOFindN3。从流出的谍照来看,该机将摒弃前代的“矮胖”设计,改用传统的直板机比例,对于手小的用户可以实现单手轻松握持。如果对该机感兴趣,可以拭目以待。

  • OPPO Find N3 Flip 10月12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Flip将在10月12日晚上7点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已经上线了预注册页面,预注册的用户可以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另外,OPPOFindN3Flip还配备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

  • OPPO Find N3首次亮相:海外版一加Open 新增拨动式静音按键

    最近,关于OPPO大折叠FindN3的信息层出不穷,预计将在10月中旬发布。网络上传出了一加Open的真机碟照,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国内版的OPPOFindN3,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手机将摒弃前代的矮胖”型设计,改用传统的直板机比例,对于手小的用户可以实现单手轻松握持。对比上代,OPPOFindN3影像有大幅升级,该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 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9月25日发布 搭载星闪NearLink技术

    华为官方宣布,将在9月25日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连接技术方面将搭载星闪连接技术。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处理器方面预计将采用麒麟9000S或更高规格的处理器。

  • 新款特斯拉Model 3细节曝光:新增后门应急开启功能 断电也能开

    近日,我们从新款Model3的车主手册中发现,新车在后门的储物袋底部增加了手动开启装置。在车辆断电的情况下,拆下塑料保护盖,就可以看到一条机械释放线,拉动它就可以将后门打开。全轮驱动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为713公里,零百极速4.4秒,设计最高车速同样为200km/h,两款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OPPO Find N3 Flip折叠手机预注册页面上线,限量10%折扣券

    OPPOFindN3Flip折叠手机的预注册页面在网上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此页面提前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该款手机的国行版于9月8日正式开售,其中有月光缪斯、薄雾玫瑰和镜中之夜三款配色。OPPOFindN3Flip还搭载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之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让用户在拍摄中更加得心应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