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折叠屏真机曝光:直板比例太震撼

2023-10-04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关于OPPO大折叠Find N3的信息在网络上传播,消息称该款手机将于10月中旬发布。最近,一张疑似OPPO Find N3真机照片在网络上曝光。据该照片显示,Find N3将改变前代“矮胖”型设计,采用传统的直板机比例,使得手小用户能够单手轻松握持。手机的侧边还集成了电源指纹识别按键,并新增了动式静音按键。

据了解,OPPO Find N3将搭载骁龙8 Gen2芯片,最高存储配置为16GB 1TB,外屏为7.82英寸,内屏为6.31英寸。该机配置了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6400万像素3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并内置4805mAh电池和100W快充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上代产品,OPPO Find N3在影像方面将有大幅升级。该款手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