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提供34个开源AI参考套件 加速人工智能开发

2023-07-25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intc消息,英特尔现在向社区提供了一套34个开源人工智能参考工具包,这是与埃森哲多年合作的成果,使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能够更快、更容易地部署人工智能(AI)。每个工具包都包括模型代码、训练数据、机器学习流程的说明、库和oneAPI组件,以优化AI并使其适用于多架构的本地、云和边缘环境中的组织。

英特尔

“英特尔人工智能参考工具包为数百万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提供了一种简单、高性能和经济高效的方式,来构建和扩展他们在健康和生命科学、金融服务、制造业、零售业和许多其他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英特尔致力于通过不仅仅是我们的AI加速处理器和系统的产品组合,还有我们对开放AI软件生态系统的贡献,实现一个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未来。参考工具包是使用英特尔AI软件组合的组件构建的,并基于开放的、基于标准的、多架构的oneAPI编程模型。” –李伟博士,英特尔副总裁兼人工智能与分析总经理

为什么重要:参考工具包基于oneAPI开放的、基于标准的、异构编程模型,以及英特尔端到端AI软件组合的组件,如英特尔® AI分析工具包和英特尔® OpenVINO™工具包分发版,使AI开发者能够简化将AI引入他们应用程序的过程,增强现有的智能解决方案,并加速部署。结果是相对于传统模型开发流程,实现了经过验证的性能改进,以及更短、更高效的工作流。

预配置的工具包简化了针对各行业解决方案的AI开发,包括消费品、能源和公用事业、金融服务、健康和生命科学、制造业、零售业和电信。以下是一些跨行业的好处示例:

使用旨在设置与企业会话式AI聊天机器人交互的AI参考工具包,用户可以体验到批量模式下推理速度提高了45%的oneAPI优化。1旨在实现生命科学领域视觉质量控制检查自动化的AI参考工具包,在oneAPI优化下,视觉缺陷检测训练速度提高了20%,推理速度提高了55%。2为了使开发者能够预测公用事业资产健康状况,并提供更高的服务可靠性,有一个AI参考工具包可以提供高达25%的预测准确性提升。3AI参考工具包可以将解决方案时间从几周缩短到几天,帮助数据科学家和开发者更快地以更低的成本训练模型,克服专有环境的限制。由oneAPI提供支持的AI工具和优化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开放加速计算应用程序的可移植性。

“与英特尔合作为开源社区构建AI参考工具包,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高效率的AI负载。”埃森哲执行董事约翰·朱比利奥说。“这些工具包是基于oneAPI构建的,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一种可移植且高效的AI项目解决方案,减少项目复杂性和部署时间,跨行业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