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解放生产力?部分群体表示:几乎使工作量增加了一倍

2023-07-24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 消息:近期推出的一批人工智能工具承诺能够简化任务、提高效率和提升工作场所的生产力。然而,许多员工对此表示不同意见并认为,AI反而增加了他们的工作量。

一位编辑兼出版商 Neil Clarke 表示,他的团队被大量人工智能生成的投稿淹没,导致工作量几乎翻倍,他甚至不得不关闭在线投稿表格。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其他行业,如法律和媒体,人工智能工具的实施带来了更多的工作量和压力。

AI 人工智能 机器人

“实际上,它们是我们见过的最糟糕的故事,”克拉克在谈到他和他的人类团队现在必须手动解析的数百条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时说道。“但这更多的是数量问题,而不是质量问题。这个数量正在埋葬我们。”“这几乎使我们的工作量增加了一倍”他补充道。

尽管有人认为人工智能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但事实上,许多工人表示他们的工作强度增加了。国际机械师和航空航天工人协会的研究主任伊万娜·绍拉 (Ivana Saula) 表示表示,实施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往往导致更多的剩余任务需要人类完成,增加了工作时间和压力。她所在工会的工人表示,感觉自己像“小白鼠”。

一些研究也支持了这一观点。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使用人工智能工具可以提高员工在撰写求职信、电子邮件和成本效益分析等任务上的工作效率,但对于非人工智能专家和非管理人员来说,人工智能的使用对工资影响很小。

虽然人工智能工具在某些方面可以改善工作质量,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在媒体行业,虽然人工智能工具有望加速自动化,但也出现了一些明显的错误。

面对人工智能崛起带来的影响,一些人尝试依赖更多的人工智能来解决问题。然而,他们发现人工智能生成的作品检测器并没有什么帮助,因为其准确性很低,尤其对于非英语为母语的作家来说。

整体来看,人工智能工具在提高工作效率方面有一定的作用,但也带来了工作量的增加和压力的加大。在实施这些工具时,需要更多地考虑工人的需求和参与,以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的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