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Cyberquad国内首批实车到货:官网1.19万 炒到10万

2023-07-19 07: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9日消息,上周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开售了Cyberquad玩具车,售价11990元。

这么一款万元玩具车,居然刚上线时一度让特斯拉官网挤爆,购买界面出现卡顿,甚至导致无法加购的情况出现。

甚至一度出现第三方平台加价的情况,最高加价到10万元,上周最低价也要1.59万元。

特斯拉Cyberquad国内首批实车到货:官网1.19万 最高炒到10万

据报道,在上海延安西路特斯拉中心,特斯拉Cyberquad国内首批实车已经到货,第一位体验的小朋友在成人陪伴下轻松地驾驶该车。

根据车辆铭牌显示,该车的制造商为美国骑乘玩具生产商RADIO FLYER,生产厂家为位于浙江金华的浙江飞神车业有限公司,也就是说这是一辆国产玩具车。

特斯拉官网介绍,Cyberquad玩具车主要针对8-12岁的儿童设计,最大承重50千克,配备有21.6V 188Wh的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13公里。

最高时速可配置为8公里/小时,续航时间仅1.5小时。

其设计灵感来自特斯拉Cybertruck纯电皮卡,车身前后配有LED大灯和尾灯。车身采用坚固钢架以及橡胶充气轮胎,软垫座椅增加孩子骑行舒适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