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罗永浩昔日搭档吴德周创业!团队成员来自华为字节锤子 已获阿里投资

2023-07-18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罗永浩曾经的搭档、前锤子科技合伙人吴德周通过微博宣布,他创立的新公司致敬未知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领投,泥藕资本、泰亚投资等多家知名机构跟投,此轮融资金额1000万美金。

据官方介绍,致敬未知的业务是AR,团队成员来自华为、字节跳动、锤子手机、联想等企业高管,深耕AI及AR算法多年,具备洞悉消费者、了解供应链,理解生态的复合能力。

与此同时,致敬未知宣布将会在7月底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公司旗下第一款新品消费级AR眼镜。

致敬未知创始人兼CEO吴德周表示:人工智能是AR发展的关键推动因素,对于AR眼镜来说,深度融合AI技术,能极大地提升用户与现实环境之间更自然高效的交互,提升生活和工作效率。我们很高兴得到投资者的支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公司运营,我相信,完成天使轮融资也使得公司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致敬未知一直致力于让AR回归本质,通过深度融合AI技术,打造人类更高效、更便捷的生产力工具,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新鲜、前沿的多维交互体验。

罗永浩昔日搭档吴德周创业!团队成员来自华为字节锤子 已获阿里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