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iscord最新资讯  > 正文

Discord更新政策,禁止 AI 生成儿童性虐待相关内容

2023-07-12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上个月,NBC News 进行了一项关于该平台儿童安全问题的调查后,Discord 的信任与安全负责人表示,该平台将对青少年约会和 AI 生成的儿童性虐待材料等方面的儿童安全政策进行变更和澄清。

Discord 的信任与安全副总裁 John Redgrave 表示,Discord 将扩大其政策范围,以解决可以生成虚假内容的生成性人工智能,以及儿童性化问题。具体措施包括禁止使用 AI 描绘儿童性虐待的内容,以及禁止在文本聊天中性化儿童。今年6月,《华盛顿邮报》报道称,近几个月来,互联网上涌现了大量 AI 生成的儿童性虐待图像。而Discord 一直是生成性 AI 图像社区的中心,许多用户在该平台上生成此类图像。

image.png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Discord 宣布了这些变化,并表示更新后的儿童性虐待材料政策将包括 “任何以儿童为对象的文字或媒体内容,包括手绘、逼真绘制和 AI 生成的逼真绘制的儿童性虐待材料。此次更新的目的是确保任何情况下儿童的性化行为都不会被不良行为者正常化。”

Redgrave 还表示,该公司正在对政策进行更改和澄清,明确禁止青少年约会。Discord 在博客文章中写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认为在线约会可能会导致自我危害。根据这一政策,我们禁止在平台上开设青少年约会服务器,并对从事此类行为的用户采取行动。”

。今年6月,NBC News 的调查发现了数百个似乎宣传儿童滥用材料的 Discord 服务器,以及一些宣传自己为青少年或儿童约会服务器的服务器,它们向未成年人索要裸照。

Redgrave 指出,该公司还更新了其政策,禁止年长的青少年对年幼的青少年进行勾引。该公司表示:“对于年长的青少年勾引年幼的青少年的行为,我们将根据我们的不适宜与儿童进行性行为和勾引政策进行审核和处理。”

作为其政策更新的一部分,Discord 宣布推出更多家长控制工具。在新的家庭中心工具中,家长和孩子可以选择让家长接收有关孩子在该平台上活动的更新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