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 512G版1999元、16 1T版2299元 :Redmi Note 12 Turbo优惠大促

2023-07-09 20: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Redmi品牌发布了旗下全新手机Redmi Note 12 T。这款手机于3月28日正式亮相,并搭载了第二代骁龙7 芯片。官方公布的售价如下:12GB 512GB版本为2299元人民币,16GB 1TB版本为2599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京东手机自营旗舰店宣布将在今晚22:00开启限时秒杀活动,提供以下大促价格:12GB 512GB版本仅需1999元,16GB 1TB版本仅需2299元。此外,京东PLUS会员还可领取1200-50元全品券,叠加后享受更低价格。

Redmi Note 12 T采用了第二代骁龙7 芯片,与骁龙8 芯片同宗同源,制程为4纳米,具备旗舰级架构,配备LPDDR5 UFS3.1高速内存和闪存。最高支持16GB 1TB的存储配置,综合性能跑分超过100万,不仅具备出色的性能,同时功耗也较低。

Redmi Note 12 T首次搭载了超扩散导流VC散热技术,散热能力相比上一代提升了35%,还支持强劲的"狂暴引擎"。在该引擎的加持下,Redmi Note 12 T能够以几乎满帧的速度运行主流手游,如《原神》战斗状态下可达59.7fps,跑图探索时为58.2fps,同时全程保持亮度不降。在《王者荣耀》中,手机可以达到119.2fps的极致画质,无惧团战,帧数高,流畅,同时也全程保持亮度不降。

此外,Redmi Note 12 T还拥有超细四窄边屏幕设计,屏幕边框宽度仅为1.42毫米,屏占比高达93.4%。采用了687亿色显示和120Hz可变刷新率,并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有效缓解视觉疲劳。

Redmi Note 12 T是Redmi品牌史上首次采用无屏幕支架设计的手机,机身厚度仅为7.9毫米,重量仅181克,延续了潮流小立边设计和涡轮双环DECO,提供了冰羽白、星海蓝和碳纤黑三种经典配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