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99元!Redmi Buds 5 AAPE潮流限定版发布:超酷绿色迷彩

2023-09-22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在今晚的Redmi Note 13系列发布会上,Redmi带来了Redmi Buds 5 AAPE潮流限定版耳机,售价299元,将于9月26日上午10:00首销。

外观方面,Redmi Buds 5 AAPE潮流限定版拥有经典绿色迷彩礼盒、潮流ICON设计、定制皮肤。

其中,耳机仓体为超酷的绿色迷彩图案,仓盖为透明设计,纯绿色耳机本体,印有Redmi和AAPE Logo。

据悉,Redmi Buds 5 AAPE潮流限定版与基础版的配置都一样,两款只有外观的差别。

299元!Redmi Buds 5 AAPE潮流限定版发布:超酷绿色迷彩

参数配置部分,Redmi Buds 5支持双通道AI降噪技术,降噪深度达到46dB,相比上代提升至2.6倍,最高可降低99.3%背景噪音,提供三档降噪模式可调。

耳机支持双麦通话抗风噪以及自研AI抗风噪算法,可有效抵消外部风能量,最高可抗4级风,采用12.4mm高分子镀钛振膜。

据了解,,Redmi Buds 5充电5分钟可听歌2小时,配合耳机仓使用,最高40小时超长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