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K70让路!Redmi K60大降价:16 512G到手2299元

2023-09-24 0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近的消息,Redmi 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发布。与此相关,Redmi K60的旗舰价格也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下降到了历史新低。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2K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像素密度达到了526PPI。这款屏幕的优势在于,它不仅可以显示大而清晰的画面,还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以及1400nit的局部峰值亮度,色彩深度表现更是达到了12bit,能够更为精准地还原画面本来的颜色。 在性能方面,Redmi K60搭载了第一代骁龙8 处理器,得益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这款处理器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效还提升了30%。此外,Redmi K60还配备了5500毫安时的电池,并支持67W有线和30W无线充电。 这家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并内置了小米影像大脑技术。综合来看,Redmi K6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