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年底登场:卢伟冰今年最后一个大招

2023-09-22 22: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卢伟冰在Redmi Note 13系列发布会上暗示,Redmi 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登场。

今年是Redmi十周年,Redmi打了四大战役”:Redmi Note 12 Turbo、Redmi K60至尊版、Redmi Note 13系列以及最后登场的Redmi K70系列。

据悉,Redmi K70系列包含K70和K70 Pro两款机型,其中K70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K70 Pro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

二者都采用了2K OLED柔性直屏,都取消了屏幕塑料支架,视觉观感、质感都有明显提升。

另外,爆料称Redmi K70系列配备了长焦镜头,还有金属中框。当然,百瓦闪充、IP68防尘防水这些旗舰配置也不会缺席,这将是Redmi史上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K70系列将会是Redmi 2024年的旗舰焊门员,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