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Redmi K70系列外观设计惊艳:K60真机曝光!

2023-10-17 07: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了Redmi K70系列的设计语言。据猜测,Redmi K70系列可能会采用类似小米13T的设计风格。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小米13T的后置相机布局采用了方形设计,并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其中两颗对称分布。预计Redmi K70系列也将使用类似的后盖材质,为玻璃,并且升级为金属中框,从而提升整体质感。

目前,Redmi K70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标准版将支持90W有线闪充技术,并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而Pro版则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此外,Redmi K70系列全系都将标配国产2K柔性直屏,并升级发光材料以实现更高的显示效果。最令人期待的是,在防水和防尘方面,该机最高可达到IP68级别。

据推测,Redmi K70系列最快将在11月份与消费者见面。这也意味着它将成为卢伟冰打造的旗舰产品之一,并且备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