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入网 支持90W有线闪充

2023-10-11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近日,型号为2311DRK48C的Redmi新机已获得入网许可,这款新机是即将发布的Redmi K70,支持90W有线闪充。

据悉,Redmi K70系列将同时推出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

米粉期待的旗舰焊门员来了!Redmi K70 入网

在核心配置上,Redmi K70标准版将采用国产2K柔性直屏,升级发光材料,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这是今年高通主打的旗舰平台,性能强悍。

此外,Redmi K70还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在提升屏占比的同时提高了手机整体质感。在直屏旗舰领域将会表现非常抢眼。

另一项重要升级是Redmi K70采用了金属中框,以带来更好的质感。

预计该机最快会在11月份登场,这将是卢伟冰打造的Redmi K60系列之后的旗舰焊门员,具有性价比极高的直屏旗舰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