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今日首销 2199元

2023-09-26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Redmi官方发布预告,其全新的Redmi Note 13 ProAAPE潮流限定版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首销,售价2199元。这款机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绿色迷彩设计,金属撞色DECO,中框/按键一体绿,后盖立体浮雕Logo,外观十分吸睛。同时,该机型还配备了四色迷彩定制主题、迷彩相框等。

在配置方面,Redmi Note 13 ProAAPE潮流限定版同样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7200-Ultra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后置2亿像素主摄 800万像素超广角 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其中主摄搭载的是与三星ISOCELL联合定制的2亿像素大底相机HP3探索版,拥有1/1.4英寸大底。

此外,该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支持IP68防尘防水以及湿手触控。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 13 ProAAPE潮流限定版与其他三款标准版机型一样,同样将于9月26日上午10:00首销,售价2199元(12GB 512GB)。对于这款特别版的Redmi Note 13 ProAAPE潮流限定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