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199元 米粉买到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这价格可香了

2023-09-23 22: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一位米粉入手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称这价格可香了”,官方售价是2199元。

这款限定版新品采用了经典迷彩设计,金属撞色DECO,中框和按键一体绿,后盖印有立体浮雕Logo,外观十分吸睛。

与此同时,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还拥有四色迷彩定制主题、迷彩相框等。而且这次定制的细节也很多,包括迷彩手机壳、卡针、 充电器等,诚意满满。

配置方面,Redmi Note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和普通版Note 13 Pro 相同,它搭载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120W 5000mAh快充组合,后置主摄是2亿像素,屏幕是1.5K分辨率曲面屏。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搭载的是与三星ISOCELL联合定制的2亿像素大底相机HP3探索版,拥有1/1.4英寸大底,不仅可以做到2亿像素超清直出,更支持16in1以2.24m超大融合像素输出。主摄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并采用ALD超低反镀膜技术,是目前同档位最好的2亿像素手机。

2199元 米粉买到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这价格可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