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公布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工业设计一绝

2023-09-20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公布了Redmi 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

如海报所示,Redmi 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融入了经典的潮流迷彩元素,采用MOON FACE3D猿颜浮雕工艺,辨识度拉满。

不仅如此,Redmi 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由内而外进行深度定制,还有诚意满满的联名周边,更多细节会在9月21日发布会上揭晓。

卢伟冰表示,Redmi与AAPE携手打造的联名新品,用潮流诠释科技,用科技定义潮流。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13Pro 采用6.67英寸1.5K屏幕,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Ultra芯片,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闪充,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和湿手触控。后置主摄是2亿像素,支持2亿像素直出,由Redmi、联发科和三星三方联合调校。

卢伟冰公布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工业设计一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