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设计绝了!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官宣

2023-09-2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集团的卢伟冰最近宣布,小米即将推出一款名为Redmi Note 13 ProAAPE潮流限定版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融合了经典潮流迷彩元素,采用了MOON FACE 3D猿颜浮雕工艺,以加强其辨识度。此外,Redmi Note 13 ProAAPE潮流限定版的内部和外部都进行了深度定制,还有诚意满满的联名周边。更多细节将在9月21日的发布会上揭晓。

卢伟冰表示,小米与AAPE合作打造的这款联名新品,用潮流诠释科技,用科技定义潮流。在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13 Pro 采用了6.67英寸1.5K屏幕,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并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200 Ultra芯片。该手机的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120W闪充,并配备了屏幕指纹识别和湿手触控功能。后置主摄采用2亿像素,支持2亿像素直出,由Redmi、联发科和三星三方联合调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