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千元 Redmi Note 13 Pro 明天首销:1899元

2023-09-25 22: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预告,Redmi Note 13 Pro 将于明天正式首销,起售价是1899元,拥有子夜黑、镜瓷白和浅梦空间三种配色。

这是Redmi史上体验最好的Note系列机型,堪称是千元王者”。该机搭载新2亿像素主摄,型号是三星ISOCELL HP3探索版,拥有1/1.4英寸大底,不仅可以2亿像素超清直出,更支持16in1以2.24m超大融合像素输出。

而且Note 13 Pro 支持OIS光学防抖,采用ALD超低反镀膜技术,几公里外的画面放大后依然清晰可见。用一颗镜头,同时实现23mm、46mm、92mm三段无损变焦能力。

另外,Redmi Note 13 Pro 采用6.67英寸曲面屏,使用了华星最新的C7发光材料,具备1800nit的峰值亮度、1.5K分辨率,全球首发天玑7200-Ultra处理器。

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采用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全新金刚骨骼架构,整机结构加强;四大严苛场景通过56项旗舰测试,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还支持湿手触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