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60R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60 RS版正式公布 16GB+512GB售价11999元

2023-09-25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25日下午,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版本正式发布。华为Mate60RS提供了两种配置选择,分别是16GB+512GB售价11999元,16GB+1TB 售价12999元。

1.jpg

Mate60RS非凡大师版提供了一块6.74英寸的微曲面屏幕,前置镜头采用三挖孔的设计,支持鸿蒙OS4.0操作系统带来的实况窗的交互体验,手机屏幕由二代昆仑玻璃材质打造,耐摔、抗裂的能力大幅增强。

Mate60RS和此前发布的Mate60Pro一样,支持天通卫星通话和北斗卫星消息,配备玄武钢化昆仑玻璃,后壳采用了 Mate60系列机型的两段式设计,但是与现有机型相比拥有明显不同。

Mate60RS在外观上和Mate60、60Pro、60Pro+最大的区别是镜头方面,它配备了八边形的后置三摄模组,而不是该系列使用的圆形摄像模组造型,同时颜色方面提供了玄黑和瑞红两种配色,外观更加显眼。

Mate60RS的其他配置还包括方舟引擎和通话隐私保护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