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成“火”车了 印度一列客运火车发生火灾:或人为纵火

2023-07-07 20:49 · 稿源: 快科技

7月7日消息,印度火车又出事了,这次真的变成了火”车。

据资讯博主寰亚SYHP”消息,今日在印度特伦甘纳邦博迈帕利至帕吉迪帕利之间的铁路线上,一列客运火车发生火灾,从现场拍摄的画面看,该列火车已经停运,火势凶猛,从火车的窗户中不断吐出火舌,现场弥漫着浓烈的烟雾,部分车厢已被烧毁,周围还有不少围观的群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火车发生火灾被怀疑有人故意纵火,据称此前火车运营方曾收到警告消息。

实际上这并非今年首次印度发生火车火灾事件,今年4月份,印度一辆特快火车上发生火灾惨剧,已知有8名乘客被烧伤,另有3人疑似跳车后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两岁男童,而此次事故同样是一身份不明的男子突然纵火引起的

据称,当地时间周日晚9时45分,在喀拉拉邦阿拉普扎至坎努尔的特快火车上,火车即将通过科拉普拉桥时,一名男子突然放火焚烧同车乘客。

目击者称,火车出发几分钟后,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拿着两个瓶子进入一个车厢,瓶子里面疑似装有易燃物,事发前没有任何征兆,该男子突然将瓶子内的燃料洒在同车乘客身上,并点燃,遂酿成惨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