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曲线上市成功 去年营业收入4.26亿元

2023-07-07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6日晚,港股公司世纪睿科发布公告,公司在联交所进行证券买卖的英文和中文股份简称分别将由“CENTURY SAGE”和“世纪睿科”更改为“BE FRIENDS HLDG”和“交个朋友控股”,自2023年7月11日上午9时起正式生效。

1.jpg

在此之前,双方已经开展了一系列深度合作。去年8月,双方签订了为期5年的独家运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去年11月起,该公司开始全面运营管理后者旗下所有抖音账号。

公开信息显示,该公司是一家跨平台直播电商公司,其主要业务是为国内全媒体行业一站式应用方案解决服务。后者原为罗永浩的抖音直播账号,去年6月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由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天眼查信息显示,5月6日,罗永浩公司完成多项工商信息变更,包括经营范围、投资人、法人代表等,投资人变更为易匠未来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据世纪睿科2022年报显示,易匠未来是其全资子公司。

5月10日,世纪睿科发布公告宣布已完成对交个朋友公司的全资收购,拥有其核心IP和相关的全部账号。如今正式更名,也意味着该公司正式将交个朋友纳入麾下,罗永浩也借此实现了“曲线上市”。据世纪睿科年报显示,公司在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4.26亿元,同比增长109.8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余承东称即将扭亏为盈!2023年华为车BU务销售收入47亿元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日,华为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实现全球销售收入704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870亿元人民币,其中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8.1%,并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余承东表示由于合作伙伴打造的中高端车型的大卖,能实现今年扭亏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清华团队国产Sora火了 背后创公司已融资数亿元

    Sora爆火后,掀起了全球竞逐AI视频生成的热潮。国内一支AI生成的视频短片引发关注。证券时报报道称,在三轮融资总计数亿元人民币的资本加持下,生数科技已成为目前国内多模态大模型中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之一。

  • 全系标配三激光雷达!2024款阿维塔12上市26.58万起

    今日晚间,2024款阿维塔12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7.88万元。2024款阿维塔12在配置方面迎来升级,新增晖金色车漆、前排零重力座椅等配置。全系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容量为94.53度,NEDC纯电续航里程650km和700km,支持750V高压超快充。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牛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 长安汽车朱华荣:自研半固态电池2026年年底上市

    在今天的长安汽车2023年业绩说明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集团研发的半固体电池将于2026年年底上市。在2023年12月,长安汽车声称正在深耕半固态、固态电池的全新电解质材料开发、关键工艺开发,基于整车需求,正向开发领先的固态电池,从2025年开始逐步量产应用。长安汽车目前已组建先进电池研究院,拥有电池研发人员1200余人,其中包括高级专家、顶尖学术人才125人,未来将投入100亿元资金,到2024年电池团队达到3000人。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