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诞最新资讯  > 正文

李诞签约罗永浩交个朋友公司

2022-12-09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李诞正式入局淘宝直播,首场将于本周六晚8点开播,直播代运营机构为罗永浩旗下的“交个朋友”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其个人账号已在淘宝上线。交个朋友方面透露称,目前,招商完成度超预期200%。

企查查APP显示,杭州交个朋友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9月23日,法定代表人为赵慧利,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由杭州世纪睿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易匠未来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对其间接控股。据悉,世纪睿科与交个朋友达成运营合作协议,目前交个朋友在抖音和淘宝的直播间,基本都是由世纪睿科进行运营。

image.png

另据媒体报道,交个朋友相关人士日前表示:“最近已签下李诞,开设李诞直播间,12月10日晚8点他将在淘宝直播首秀,以后会在淘宝常态化带货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