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BM收购Apptio最新资讯  > 正文

IBM宣布将46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Apptio 提升AI能力

2023-06-27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 消息:日前,IBM表示,将以46亿美元收购 FinOps 软件提供商 Apptio,以进一步增强其混合云和人工智能能力。

Apptio 的 SaaS 产品使技术部门能够管理混合和多云环境、劳动力和相关领域的支出。与 IBM 的 IT 自动化软件和watsonx AI 平台相结合,Apptio 的功能将帮助客户优化企业 IT 支出并改善运营。

IBM

IBM 表示,Apptio 的客户包括一半以上的财富100强公司,并与主要的超大规模提供商(AWS、Azure、GCP)以及 Salesforce、ServiceNow、Oracle 和 SAP 集成。

Apptio 的三个核心产品是 ApptioOne(混合云支出管理系统)、Apptio Cloudability(用于公共云支出管理)和 Apptio Targetprocess(用于敏捷投资规划)。

IBM 表示 Apptio 带来了4500亿美元的匿名 IT 支出数据。这些数据将用于增强 IBM 面向企业的人工智能和数据平台 watsonx,为基础模型、生成式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提供工作室;数据存储;和治理工具包。

与此同时,Apptio 可以利用 IBM 在175个国家/地区的影响力。IBM 此笔收购全现金交易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尚待监管部门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