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2023-09-22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思科计划以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供应商之一,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人工智能普及的时代更好地保障自身安全。

2. 这一收购将加强思科的安全能力,推动企业从威胁检测和响应转向威胁预测和预防,以适应不断演变的数字化业务和人工智能加速采用的IT景观。

3. 思科和Splunk将合作帮助企业客户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机会,提高对其数据的可视化和洞察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 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AI) 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

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这家网络设备供应商补充说,这笔交易还将增加其经常性收入。

合作,交易,并购、收购

根据思科的声明,这一并购将推动“下一代启用AI的安全性和可观察性”,将企业从威胁检测和响应转向威胁预测和预防。思科的首席执行官兼主席Chuck Robbins在一篇文章中表示,随着组织数字化业务的继续发展和人工智能采用的加速,IT景观将继续演变,带来了新的机会和更大的复杂性。

Robbins指出:“数据是企业中最强大的资源之一,每个组织都依赖它来保持安全连接、运营业务并做出关键决策。然而,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客户需要更好的方式来管理、保护和释放数据的真正价值,同时保持弹性和安全性。”

为了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目标,Robbins提出了思科安全云的需求,该云提供对各种安全数据的可见性,包括网络数据、标识、电子邮件、网络流量、端点设备和进程。

Splunk的数据分析平台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思科的安全性能,覆盖应用程序、设备和云中的安全性。在当今高度互联的世界中,数据无处不在,组织依赖于数据来运营业务。思科表示,在考虑到生成AI的加速采用、扩展的威胁表面和多云环境的情况下,这创造了一种组织以前未曾面对的复杂性。

Robbins指出:“除了数据和安全挑战,生成AI正在迅速改变行业,创造新的机会。”思科和Splunk共同看到了在应用程序、安全性和网络领域的广泛数据范围。”

这两家公司将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利用这些AI机会,并提高对其数据的可见性。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