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最终幻想16最新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6全恶名精英位置 FF16恶名精英怎么打?

2023-06-25 09:47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最终幻想16终于正式上线,在游戏中总共有32只恶名精英(莫古力讨伐板任务)可供讨伐,击败所有恶名精英后可以解锁奖杯“造诣高深的精英猎人”,接下来就给各位带来全部恶名精英的位置以及奖励介绍,跟着攻略走就不用担心错过任何一只恶名精英了。如果不小心遗漏了,在通关后只需读取BOSS战前的存档即可继续自由探索世界。

image.png

No.1恶名精英-冥鬼之眼(Lv25)

【奖励】200XP、35AP、5000Gil、10名声、魔法灰烬×10、陨石块×1

【位置】跟随任务目标靠近敌人位置后自动触发剧情相关战斗(皇国属地罗扎利亚-悲怆海湾南部)

image.png

No.2恶名精英-阿留那(Lv27)

【奖励】350XP、40AP、6200Gil、10名声、风暴之眼×1

【位置】桑布雷克-北境-明景平原

image.png

No.3恶名精英-贝尔芬格(Lv30)

【奖励】700XP、60AP、8000Gil、20名声、龙之利爪×2

【位置】罗扎利亚-东池村-断裂剑柄

image.png

No.4恶名精英-鹫头飞狮(Lv28)

【奖励】650XP、55AP、8500Gil、20名声、绯绯色金×1、陨石块×1

【解锁时间】藏身处布莱克索恩支线任务【锻造师与坚持】期间

【位置】桑布雷克-诺旺堡西门(失落之翼南边小路)

image.png

No.5恶名精英-赛克雷特(Lv31)

【奖励】800XP、60AP、8200Gil、20名声、牛头魔鬃毛×1

【位置】罗扎利亚-玛莎旅社-绿束湿地(西北角)

image.png

No.6恶名精英-塞文利安(Lv31)

【奖励】800XP、70AP、8500Gil、20名声、琥珀金×1

【位置】罗扎利亚-玛莎旅社-悲怆海湾(北边角落)

image.png

No.7恶名精英-软糊怪王子(Lv38)

【奖励】5200XP、95AP、12000Gil、30名声、混浊黏液×1

【位置】罗扎利亚-鹰鸣断崖(在北边角落,靠近时自动刷新)

image.png

No.8恶名精英-法斯提托卡伦(Lv34)

【奖励】1100XP、65AP、10000Gil、20名声、绯绯色金×2

【位置】达尔梅奇亚-维尔克洛伊沙漠

image.png

No.9恶名精英-灵魂刺针(Lv32)

【奖励】400XP、40AP、5500Gil、10名声、怪物牙×50、结实的粗皮×20、魔法灰烬×10

【位置】达尔梅奇亚-克拉瓦牧地(东侧角落)

image.png

剩余7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中国队冠军 和平精英官方发福利

    在今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决赛中,中国国家集训队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登上冠军宝座,赢得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的桂冠!在教练员李洋的带领下,运动员朱伯丞、刘云雨、张建辉、陈玉萌和黄灿在本次和平精英亚运版本项目中表现出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和平精英专区。

  • iOS / iPadOS 16.7 和 17.0.1 更新修复重要错误和安性问题

    苹果公司于9月22日发布了一次iOS/ iPadOS17.0.1更新,以及iOS/ iPadOS16.7更新。CVE-2023-41993:处理Web内容中存在漏洞,导致可以执行任意代码。苹果公司还发布了macOSMonterey12.7、macOSVentura13.6等系统的更新,同样修复了上述问题。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爱格官方微博公告,已经创办16年的杂志《爱格》将于11月起停刊。据悉,《爱格》是2007年山东出版集团出版的杂志,天使文化旗下爱格杂志社编辑发行,半月刊,分别为《爱格》A、B版及《爱格言情》,2014年出了《爱格时尚》。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停刊公告,具体为以下内容:因为种种不可抗力,我们在此遗憾地告知大家:《爱格》将从2023年11月起停�

  • 性能炸裂!骁龙8 Gen3超越A16

    华硕将于本月24日推出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机。该手机的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芯片,多核提升约10%。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7天涨粉166万,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普通人”于文亮吗?

    来自“于文亮”抖音主页,绝对没有故意截丑这些漫不经心且清晰度不高的随手拍,像极了高中班级里黑皮体育生手机相册里才会出现的内容,却意外成为最近抖音热门的内容风格。当越来越多人去复制“于文亮”、试图成为下一个走红对象时,他的“普通人风”也注定不再“普通”,甚至难免落入俗套,成为又一个循规蹈矩的套路模板。

  • 16GB显存才是王道!讯景RX 6800图赏

    讯景日前推出了AMDRadeonRX6800显卡,现在这款显卡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讯景RX6800采用正面三风扇的设计,左右两个直径100mm,中间92mm几乎布满了显卡正面,13叶片的风扇增加了总气流,高负载轻松温控。RX6800的性能到现在还是非常能打的,尤其是在价格上比RTX4060Ti16GB还要便宜了400元左右。

  • 酷睿Ultra 165H跑分曝光:16核心22线程、可睿频至5GHz

    虽然离第一代酷睿Ultra处理器正式发布还有一段距离,但近期相关信息在GeekBench网站上被揭露。这次带来的是酷睿Ultra7165H,跑出了单核2502、多核12545的成绩,从对比来看,它的多核很接近酷睿i7-13700H的成绩。该系列处理器将于12月14日正式发布,首次集成NPU神经网络单元,拉开AIPC时代的大幕,通过云与PC的协作,从根本上改变、重塑和重构PC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