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德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特立独行!德国电信挑战欧盟不合理规定:继续购买华为5G设备

2023-06-22 09: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德国最大的电信公司德国电信打算挑战欧盟不合理规定,除非德国政府施压,否则将会继续和华为合作。

此前,德国表示,为了保障德国的信息安全,将拆除现有的华为设备,并禁止使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

但是并非所有的移动网络运营商都乐于寻找其他运营商,虽然运营商已采取措施将中国产品从敏感的核心网”中移出,但该国三大移动运营商(德国电信、Telefnica和沃达丰)都在继续从华为采购RAN产品。

根据德国电信最近的年度报告,德国现任公司将继续从华为购买5G设备,用于在去年年底覆盖德国约95%人口的网络,包括约24000个站点的80000多根天线。

据了解,中国是德国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多年来不少德国机床和汽车远销中国。据统计,德国2022年与中国的贸易额将接近3000亿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