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奔驰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和微软宣布合作:测试车载 ChatGPT 人工智能

2023-06-16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微软宣布合作,在美国超过 90 万辆车中进行车载 ChatGPT 人工智能测试。

奔驰 (1)

这款新兴技术将用于通过梅赛德斯的语音助手「Hey Mercedes」进行音频请求,预计将大大扩展该系统的功能。据微软发言人表示,这是 ChatGPT 在汽车中的首次应用。

梅赛德斯表示,美国客户的可选测试计划将于周五开始。客户可以通过梅赛德斯的应用程序「Mercedes me」或直接在车辆上使用语音指令「Hey Mercedes,我想参加测试计划」进行注册。

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尽管大多数语音助手仅限于预定义的任务和回答,但 ChatGPT 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极大地改善了对自然语言的理解,并扩展了其可以回应的主题。」

与其他行业类似,ChatGPT 在汽车行业的潜在应用已成为一个日益讨论的话题。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等公司表示,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使用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技术,而梅赛德斯的合作伙伴关系则是 ChatGPT 的首个具体应用案例之一。

通用汽车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们正在与微软展开更广泛的合作,探索在汽车中应用 ChatGPT 的用例,微软是 OpenAI 的投资方,OpenAI 是开发该技术的公司。

微软人工智能平台企业副总裁 Eric Boyd 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这种新的整合将增加语音指令和交互任务的能力,并允许提出后续问题等其他功能。

根据为期三个月的测试计划和客户反馈,梅赛德斯将考虑进一步整合这项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