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最新资讯  > 正文

球王也来直播带货?梅西6月14日淘宝开播:粉丝互动机会

2023-06-12 15: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2日消息,球王”、阿根廷队顶级球星梅西日前抵达中国,将率领阿根廷队在北京参加与澳大利亚队的友谊赛,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七次中国行

由于球迷太过热情,原定的梅西球迷见面会也宣告取消,不过,梅西将于6月14日在遥望旗下淘宝主播李宣卓直播间亮相,将成为此次中国行唯一与粉丝互动的机会,淘宝直播将作为唯一独家平台。

目前,梅西来了-遥望阿卓直播间已上线活动预告,此次直播时间为6月14日18:00至21:00。

梅西亮相时间可能不会太久,会不会带货也成了不少网友关注的重点。

梅西淘宝直播消息热议后,遥望科技盘中拉升一度涨超6%至16.6元。

资料显示,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直播电商行业首个唯一一个完成抖音、快手、淘宝三平台全域布局的企业,覆盖美妆、生活、食品、服饰等全品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