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深度造假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要求Facebook、TikTok和谷歌开始标记AI内容,以打击深度造假

2023-06-07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欧盟方面正致力于监管人工智能,并要求科技巨头帮助人们判断越来越多的假图像、视频和音频是否是由人工智能创建的。包括谷歌、FacebookTikTok 在内的主要科技公司必须在8月25日之前开始识别哪些图像、视频或音频包含深度造假,否则可能面临欧盟数百万美元的罚款。

天使投资、路演、开会

在会谈中,欧盟委员会负责价值观和透明度的副主席 Věra Jourová 表示,数十家科技公司需要开始想办法给“人工智能产生的虚假信息”贴上标签。这位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司需要“采用技术来识别此类内容,并向用户明确标记”。

Jourová 说道,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需要有“显着标记”,表明它们是深度造假或在某种程度上被操纵过。该法规正在欧洲机构的数字服务法案下得到推广,旨在强制在线内容审核的透明度。

据了解,新指南是在5月初与虚假信息行为准则工作组举行的会议之后制定的,该工作组包括来自公司和监管机构的代表。此外,那些使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平台,包括用于客户服务的平台,必须让用户知道他们正在与人工智能而不是真正的人类进行交互。

微软和谷歌正在竞相开发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欧盟已经注意到这两家公司似乎在没有任何障碍或保障措施。据《卫报》报道,Jourová 上周会见了谷歌 CEO Sundar Pichai,皮查伊告诉她,他们正在研究开发检测人工智能生成的虚假文本的方法。尽管这些公司在 AI 聊天机器人方面的发展速度有多快,但很少有公司将相同的资源用于处理散布虚假信息的大规模 AI 内容。

DSA 已经生效,但欧盟仍必须指定哪些在线平台受其特定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