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薇娅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夫妇半年收获两家上市公司 持有股份价值约4.2亿

2023-05-23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德尔玛,一家专注于小家电领域的品牌,近日成功在创业板挂牌上市。这对于当前需求低迷、竞争激烈的小家电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令人关注的是,在股东名单中,网红薇娅的丈夫董海锋拥有1050万股,按照周一收盘价14.15元计算,薇娅夫妇持有的德尔玛股份市值接近1.5亿元。

这已经是薇娅夫妇在半年内收获的第二家上市公司。去年11月4日,巨子生物控股有限公司在港交所主板敲钟上市,成为“胶原蛋白第一股”。

据官网介绍,德尔玛成立于2011年,在小家电领域,属于后起之秀,凭借高性价比逐渐崛起。成立至今,德尔玛接连获得小米、CPE源峰、弘章投资、启承资本、欧派、凯辉基金、金镒资本、达晨财智等知名机构的投资。

谦寻文化是德尔玛合作的MCN机构之一。薇娅还在做主播时,其直播间就多次出现过德尔玛生产的吸尘器、捣蒜器、净水器、按摩仪等小家电产品。

在前期融资与股东名单上,薇娅丈夫董海锋以独立投资人的身份前后累计出资1.5亿元,取得了公司2.27%的股权,为第七大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