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计划microled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在未来产品中使用micro-led屏幕

2023-05-19 12:1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未来产品中使用micro-led屏幕,包括Apple Watch Ultra,iPhone和iPad,因为它试图减少对三星等竞争对手的依赖。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中投入巨资开发微发光二极管屏幕,据说正在研究生产的“质量转移”阶段,即将数千个微小的微发光二极管芯片转移到基板上。

微型LED显示屏的开发可以给予苹果对其产品的一个关键部件有更大的控制权,并减少对竞争对手的依赖。这也是对未来显示技术的一项重大投资。与传统的led屏幕相比,micro-led屏幕更薄、更亮、更节能,使其成为可穿戴设备和其他设备的理想选择。devices.apple在micro-led屏幕上的投资可能有助于它领先于三星和华为等竞争对手,后者也在研究这项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