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个朋友最新资讯  > 正文

资本市场再遇东方甄选,交个朋友二度借壳终上市

2023-05-18 13:43 · 稿源: 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

交个朋友终于实现曲线上市。5月10日晚,上市公司世纪睿科发布公告,宣布拟改名为「交个朋友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也将相应改为“Be Friends Holding Limited”,同时表示已完成对交个朋友公司的全资收购,世纪睿科拥有“交个朋友”的核心IP和相关的全部账号。“交个朋友直播间”官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合作 东方甄选上线小时达服务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场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东方甄选回应虾氧化硫超标:无中生有恶意诋毁

    东方甄选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关于其自营南美白虾二氧化硫超标7倍的不实言论,进行了正面回应。东方甄选在声明中明确表示,这些谣言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商誉,同时也给部分客户带来了困扰。只有通过持续的努力和改进,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 罗永浩将首次直播卖云 阿里云产品登录交个朋友直播间

    阿里云官方近日宣布,备受瞩目的企业家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在淘宝直播平台开启他的首次“云”产品直播之旅。罗永浩将精选一系列阿里云产品,包括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为广大创业者和中小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借助明星效应与直播互动的形式,不仅能够进一步扩大阿里云的品牌知名度,更能够激发潜在用户的购买热情,推动云服务的广泛应用。

  • 百惠金控:“国九条”重磅出台 迎来A股资本市场新十年

    据《人民网》报道,国务院于4月12日正式发布指导性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国九条”),即第三个“国九条”,为内地资本市场未来十年的发展定下了基调。随后中国证监会及香港交易所分别推出政策,并宣布会落实各项配套支持。作为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百惠金控对新“国九条”的出台表示高度关注,并认为这�

  • 俞敏洪回应“抢董宇辉风头”,将推进新东方文旅独立上市

    3月30日晚间,俞敏洪通过抖音账号对“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的传闻进行了澄清。他明确表示,从未计划前往河南进行直播,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东方甄选就已安排他4月1日在武夷山参加直播活动。在产业成熟、市场内卷的背景下,新东方文旅必须审慎考虑如何在保持教育元素和文化底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挤进这个5万亿的市场。

  • 【喜报】东方佰丽市场部经理郭振彬荣获美沃斯干将营比赛季军

    第三届美沃斯干将营比赛隆重举行,有众多医美行业人士参与到此次美沃斯干将营比赛,在比赛中分享sop执行方案,帮助医美机构提升经营专业度,推动医美行业向前发展。值得祝贺的是,东方佰丽市场部经理郭振彬在此次美沃斯干将营比赛中获得了并列季军的优异成绩,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出。东方佰丽也会以郭振彬经理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动力,先前推出的“明星级产品”东方佰丽胶原水光已经帮助众多爱美人士顺利获得面部年轻态,在未来也会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变美方案。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严格甄选、深度适配!小米汽车:后续将带来更多车载应用

    今晚,小米汽车更新了小米SU7答网友问。针对车机里面的APP哪些是能卸载的,什么时候开放更多的软件以供使用进行了回答。在此之前也欢迎您使用小米手机的一键Pin应用功能,从高效地在车机上共享手机应用生态。

  • 李想:为自己和用户造车 而不是为资本造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晚的理想L6盛大发布会上,李想坦言,在理想ONE推向市场之前,他们所坚持的增程系统并未获得资本市场和媒体的广泛认可。甚至有些投资方明确表达,倘若将增程技术转换为纯电驱动,他们便会毫不犹豫地为理想汽车提供资金支持。但是,李想表示,我要为自己和用户造车,而不是为资本造车。其表示,增程车型结合了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