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招聘员工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司无双休求职者礼貌回拒 HR:想躺平就回老家种地

2023-05-09 16: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9日消息,据搜狐千里眼报道,北京一名男子找工作发现公司无双休后礼貌回拒,却被HR怼:想躺平就回老家种地”。

当事人翟先生表示,他的主页并没有写单休还是双休,自己了解后就礼貌回绝了HR,却没想被这样怼了回来,让人很不快,当事人已向平台举报。

业内人士表示,HR是一个公司最先求职者看到的公司形象代表者,所以HR在工作中的一言一行都很重要。

招聘员工时,HR应将企业所执行的薪资制度、应聘职位、薪资结构、劳动条件、工作内容、岗位职责等关键信息告知应聘者。在录用员工时,HR应将管理制度明确告知员工。

无论任何时候,招聘者都应该保证文明用语,礼貌对待,对于求职者提出的问题,HR一定要心平气和的解答,打消求职者的疑虑。详细每个求职者都不是来找茬的,有些会因为HR详细且真诚的解答而认定这家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