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界春晚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资界的春晚”要来了:巴菲特股东大会五大看点

2023-05-06 23:02 · 稿源: 快科技

据新民晚报,一年一度的投资界春晚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年度股东大会将于当地时间5月5日至5月7日举行。

5月6日上午9时15分(北京时间5月6日晚10时15分)将开始股东大会最受关注的问答环节。

据悉,今年的问答环节时长约5个半小时,分为上下半场。届时,93岁的巴菲特、99岁的芒格以及他们的继任者格雷格阿贝尔和阿吉特吉恩都将出席。其中吉恩负责保险业务的问题,阿贝尔则负责所有其他问题;下午场则只有巴菲特和芒格两人出席。

巴菲特股东大会五大看点:

1、美国银行业危机何去何从;

2、回顾过去一年的重大投资;

3、如何看待中国的投资机会

4、对科技股的最新看法;

5、何时卸任。

伯克希尔的年度股东大会始于1973年,巴菲特和芒格的问答环节则可追溯到1994年。

由于伯克希尔年会的画风”异于传统的投资者活动除了传统的问答外,还包含野餐烧烤、购物活动以及趣味跑步因此往往能吸引数以万计的投资者参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