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掌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达SteamDeck两倍!华硕ROG Ally掌机先行开箱来了

2023-05-03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日消息,此前,华硕公布了旗下首款游戏掌机ROG Ally,现在,随着发售日的临近,这款掌机的先行开箱展示也已经出炉。

从开箱来看,ROG Ally的包装不像SteamDeck或是其他Windows掌机,相当简约。

在不大的包装内,打开最先展示的就是掌机本体,下方则是说明书、电源适配器等必要的配件。

在外观上,与此前放出的渲染图一样,ROG Ally有黑白两种配色,整体外观设计简约直观,键位排布上则与目前大部分掌机一致,上手并无门槛。

在性能上,这款掌机搭载定制的AMD锐龙Z1处理器,可以达到同样采用AMD定制处理器的SteamDcek两倍之高。

这样的性能,让ROG Ally在运行高规格游戏是,有着比SteamDcek更为出色的表现。

据悉,ROG Ally将在5月11日正式发布,16512GB存储的Extreme版售价6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46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