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Xperia1V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 Xperia 新品发布会定档,将推 Xperia 1 V 和 Xperia 5 V 两款新机

2023-04-27 18: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4月27日消息,索尼 Xperia 新品全球发布会官宣,定于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 12:00 举行。

索尼表示“新‘1’代,更期待”,预计将推出 Xperia 1 V 和 Xperia 5 V 智能手机。

根据索尼发布的预热视频,新机主打仍然是索尼的移动影像解决方案,可能会有新的传感器上市。

另外,新机入网信息和跑分也已经出现,手机支持 33W 快充,Geekbench 跑分数据库显示,单核得分 1439 分,多核 5071 分。从核心数量来看,应该是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有 16GB 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