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变形金刚7最新资讯  > 正文

《变形金刚7》确认引进 新角色猩猩队长将登场

2023-04-27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又称《变形金刚7》)已经确定引进国内,具体上映时间待定。擎天柱带领汽车人联合新伙伴巨无霸,对抗反派恐惧兽,保卫地球家园。该片将于 6 月 9 日在北美首映。

该片将于 6 月 9 日在北美首映,根据今年的一些引进片的上映时间来看,国内时间可能会差不多,甚至更早一些。

这一部讲述了几代赛博坦星人的争斗,故事以超能勇士/野兽之战为主线,回到 1990 年代,地球上的战争不仅是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加入了战局。

擎天圣是巨无霸小队的队长,和威震天率领的原始兽小队展开对决。擎天圣还有一个名字大家一定非常熟悉——猩猩队长,他是当年很多80、 90 后都看过的动画《猛兽侠》(超能勇士)中的角色,这也是他第一次在电影里出现。

本片由安东尼·拉莫斯、多米尼克·菲什巴克主演,杨紫琼、皮特·戴维森、朗·普尔曼、彼得·丁拉基等配音,彼特·库伦继续配音擎天柱,小斯蒂芬·卡普尔(《奎迪2》)执导,卓比·哈罗德(《明日边缘》《亚瑟王:斗兽争霸》)编剧。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