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变形金刚7最新资讯  > 正文

变形金刚7票房破3亿 豆瓣评分降至6.3分

2023-06-13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猫眼专业版的统计,上映不到一周,《变形金刚7》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已经超过了3亿。这部电影于6月9日登陆大银幕,但是豆瓣评分却下降到了6.3分,只有49%的人给了三星。

主要的负面评价集中在人类角色的选择上,这部电影仍然是坚持了黑人演员,而且人类的戏份太多,变形金刚的激战场面又太少,让很多观众感到失望。

此外,有观众说他们本来是被预告片里大肆宣传的猛兽小队吸引的,特别是猩猩队长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但是电影里这个小队的露面时间却很短。

故事回到了上个世纪90年代,宇宙霸主(科尔曼·多明戈 Colman Domingo 配音)降临地球,指挥以天灾(彼特·丁拉基 Peter Dinklage 配音)为首的恐惧兽发动地球危机。在这种情况下,沉睡已久的巨无霸终于苏醒,和汽车人变形联手,展开了一场空前绝后的决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