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24太“炸”了!将同时搭载两颗芯片:猎户座2400 骁龙8 Gen3

2023-04-25 16: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报道,三星计划在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S24系列手机上使用猎户座240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四丛集设计,包括X4超大核、A720大核、A720中核和A520小核,共计10核。

此外,猎户座2400处理器还将配备基于AMD RDNA2架构的Xclipse 940 GPU,具有12个CU,支持LPDDR5内存和UFS 4.0存储。

与此同时,三星也将重启“双芯”计划,将猎户座2400处理器和骁龙8 Gen3处理器共同成为Galaxy S24系列手机的处理器。

报道还称,Galaxy S24系列手机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取消长焦镜头,加入潜望式镜头,电池容量也将达到5500mAh。

虽然国内用户可能会采用骁龙8 Gen3处理器,但欧版可能会提供猎户座2400处理器版本。

但是按照三星的散热工艺来看,两颗芯片真的不会”爆炸“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